Sierrainwonderland

强迫症小白重度甜食爱好者。

2013.12.23
今天下午是选课开始的日子
一些同学在上课的时候
就开始用手机刷教务处网站选课
因为网很卡 很难进去
所以有人好不容易进去了
就很激动 捶桌子什么的
有些讨厌这样的行为
大惊小怪了

在回寝室的路上
关系最好的室友的男朋友
打电话告诉她已经帮她选好了
回到寝室后
看到其他室友都选上了课
自己才只选上了一门
连最重要体育课也没有选上
有些不开心
或许是我太倔强了
也或许是我真的不谙世事吧
尝试多次还失败后
就上LOFTER看照片
准备之后再试
我知道
这是嫉妒
反正我也不是什么好女生
但是这是我自己真实的样子


即使只能自己一个人去上课
即使一个人走后面的路
必须在大学期间成长起来
一个人也能变得很坚强。

{道不同不相为谋。}

评论(6)
热度(1)
©Sierrainwond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