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rrainwonderland

强迫症小白重度甜食爱好者。

这恐怕是世界上最没有性价比的铅笔和橡皮
今天考试后被别人放了鸽子
不是有点不爽
而是非常!不!爽!

我在考场外一直等到考场关门了
她才打电话过来
说手机忘记带了也没有带钱
所以她已经回家了

或许你是真的忘记带手机了
或许你真的觉得考试没必要带手机带钱
希望我原谅你?
我只能说呵呵
考试后还想约我?
对不起再见

然后一起上课的人找我要口语素材
自己为何不动脑筋想?
不劳而获的知识难道是你们社会人的特权?
一个字“懒”

口语考试之前这么多负能量是不是不太好?

©Sierrainwond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