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rrainwonderland

强迫症小白重度甜食爱好者。

噢 我的手机app终于能够正常登录了……
这是今天早上的天空 它看起来心情不错~
舍不得夏天呀TvT

从开学一直到现在 我开始尝试着独立
我是说独立去完成事情
而不是像女生之间的友谊一样 什么事情都要一起做
可是却好像招来了室友的不理解
甚至对我针锋相对

高中我们都是在一样的模式下教育出来的学生
高中我们不允许被拥有个性
可是现在我是在大学了
已经不再是小孩了
为何什么事情都要一起完成呢?

我只是拥有自己活着的方式而已
你的与我不同
不同就不要强求
谈不来就尽量不要谈

LOFTER刚刚正常我就来吐槽了
是不是不太好

我要做一个心胸宽广的人……

©Sierrainwond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