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rrainwonderland

强迫症小白重度甜食爱好者。

我想找回8年前你在这里的记忆
所以我努力地去做你提及到的
在这里做过的任何事情

想通过这样做的方式去了解你
然后慢慢赶上并超过你

也正是这样
才能让我保持良好的状态吧

在做每一件现在看起来徒劳的事情时
我都会想
“8年前你也是在这里做过同样的事”
来支撑着自己继续

这里是你曾经坐着背单词的位置
这里是你曾经奔跑过的走廊
这里是你曾经去教室必经的桥
……

能和你是校友真的是一件神奇的事
或许是缘分吧
我寻找着你的曾经
然后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强大自己
谢谢你。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虽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
我很喜欢你呢。

评论
热度(2)
©Sierrainwond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